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根据《广东金融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金锁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醒男同志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江金锁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从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和工作安排三方面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教务处党支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江金锁同志要求,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要带头学习,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学习,并且与各自岗位上的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两不误。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谭日森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王醒男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对教务处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王醒男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学习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围绕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努力提升教务处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