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全面推进内涵式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32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王醒男、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芳处长主持。

文芳指出,新的学期,教务处紧紧围绕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守正创新,狠抓落实,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教育数字化转型为重点,从建平台、建内容、建环境三个维度,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以“有态度、有温度”的工作作风,以“自强不息,至于至善”的精神,提升业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提升预判能力,做好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的支撑者、引领者。各分管副处长分别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本科教学运行、智慧课室建设、创新人才实验区、教材建设、本科招生、实践教学设等方面解构了具体工作任务。

最后,王醒男副校长指示,要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教学质量提升,补短板,强特色,为迎接2025年教育部审核评估打好基础,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王醒男副校长给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以评估为契机,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