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12日下午,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顺利闭幕。我校推荐的3个教师团队均入围决赛取得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优胜奖2项、产学合作专项奖1项。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15所高校1123门课程参赛,共决出特等奖12名、一等奖102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69名、设计之星奖562名、优胜奖561名。此外,大赛还设立了两个专项奖,分别是“产学合作专项奖”10名和 “数字化教学专项奖”6名。

我校自2018年开始积极探索混合式教学实践,大力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取得了系列成效。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大力提升师资队伍的数字素养,从教育技术运用到课程内涵的“数智”赋能,以数字技术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混合式教学层次与质量,持续推进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