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一批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第十一批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会

9月1日上午,我校第十一批2020级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生欢送会在行政办公楼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醒男、教务处和学生处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林业锐主持。

今年的交流会分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由西南财经交流项目发起人仝自力书记、学生处聂国泉副处长、往届优秀交流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新一批交流生的期待,希望交流生们合理规划好学习计划,积极面对困难,戒骄戒躁,在疫情期间要注意遵守纪律,注意安全。最后,王醒男副校长对历年西财交流生的学习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嘱咐交流生在西财学习的过程中树立自信,端正态度,正确应对学习压力,积极开拓学习视野;勉励交流生珍惜难得的机会,建立清晰的自我定位,并加强交流学习中的互学互助,以最佳状态融入西财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为了让本届新一批交流生们对西财的生活、学习有更直观的认识,交流会下半部分邀请了上届西财交流生代表分享了西财的生活、课程选课、学分认定、学习考研等方面的经验,鼓励师弟师妹们树立良好的心态,在学业上积极进取。

预祝第十一批2020级西财交流生为期一学年的交流学习生活顺利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