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批交流生将赴西南财经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中会议室召开了第2019级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生欢送会。副校长王醒男以及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江金锁主持。

 

 

9月4日,21名2019级交流生将启程赴西南财经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今年是我校与西南财经大学校校合作的第个年头,历年的合作为我校提供了西南财经大学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和方法,多元化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和经验,使得我校在人才培养上的质量不断得以提升。会上,江金锁处长法学院仝自力书记、学生处周鸣副处长分别在作了发言仝自力书记作为前九批交流项目的负责人,总结交流生历年交流学习情况,解答了西财选课、考试等教学问题。江金锁处长希望同学们在交流期间,增强自信、促进交流、自我管理、注意安全。周鸣副处长在希望同学们通过名校名师吸收更多的知识同时,还特别强调学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

为了让新交流生们对西财的生活、学习有更直观的认识,欢送会邀请了往届交流生代表分享了西财的生活、课程挑选、学分认定、学习考研等方面的经验,鼓励师弟师妹们树立良好的心态,在学业上积极进取接着,第十批赴西财交流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学校为学生搭建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表示会用心感受西财的校园文化和教学模式,努力学习的同时,展现广金学子敏学笃行的风采。

 

 

 

   最后,副校长王醒男对历年西财交流生的学习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嘱咐交流生在西财学习的过程中树立自信,端正态度,正确应对学习压力,积极开拓学习视野;勉励交流生珍惜难得的机会,建立清晰的自我定位,并加强交流学习中的互学互助,以最佳状态融入西财的学习生活;他强调,同学们应注重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自觉遵守西财校纪校规,从多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西财的各项文体活动,为广金增光,希望交流生在西财未来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带回沉甸甸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