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到二级学院调研清远校区教学运行模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九月份清远校区投入使用,我校将启动“一校三地”的运行模式。为做好多校区教学运行管理与服务协调工作,教务处通过校内邮箱向全校师生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同时在413日至22日到各二级学院开展教学运行管理调研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积极组织教师、教研室主任等一线教学参与者为清远校区的教学运行出谋划策。调研主要内容有:

1. 通报目前清远校区建设情况及九月份教学管理相关数据。为各二级学院做好下学年教学规划提供依据。

2. 虚心求教一线教师、教研室主任及二级学院领导对清远校区教学运行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以及学校日常教学运行管理与服务的其他相关重点、难点问题。

3. 多校区模式下教学管理模式的探索与论证;多校区管理模式下的排课规则、调停课管理规则优化研讨,尝试理清教务处、校区教务科、二级学院等权责问题,优化多校区教学管理。

调研会上,各学院一线教师代表及领导踊跃发言,从教学工作量、校区工作环境、各学院教学资源、教师个人发展及教学实施等多方位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教务处现已对各二级学院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分类送到相关职能部门,作为各部门清远管理的参考依据。

感谢二级学院领导及一线教师对学校教学管理的大力支持!


2021413日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414日走访创业教育学院


2021414日走访体育教学部


2021415日走访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415日走访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419日走访金融与投资学院


2021419日走访会计学院


2021420日走访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21421日走访工商管理学院


2021421日走访保险学院


2021421日走访法学院


2021421日走访财经与新媒体学院


2021422日走访信用管理学院


2021422日走访公共管理学院


2021422日走访经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