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二级学院赴清远校区实地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月12日上午8时30分,由教务处江金锁处长带队,组织部分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多家智慧课室公司代表等一行16人赴清远校区进行实地考察。

在路上,各位院长交流了对清远新校区教学工作的展望,也对可能存在的教学管理重点、难点、热点进行了交流探讨。行车约1小时30分钟,一行人顺利抵达校区。

在江金锁处长和林业锐副处长的带领与现场施工方代表的陪同下,大家深入到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体育场馆、运动场等项目一线建设工地,认真、细致地查看工程情况,了解清远校区下学期的教学楼、场馆建设施工进度及教师住宿环境条件。


到场的多家课室建设单位对各类型课室、体育场馆进行了实地现场测量、演示,对课室建设与课室规划做了详细的说明。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清远校区建设必将朝着预定目标踏实奋进,相信未来的广东金融学院必将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