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巡视、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31日是本学期的第一个教学工作日,副校长王醒男率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巡视课堂,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王醒男副校长检查以7栋和北教学楼为主的各课室排课情况、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考研学生自修情况并对教师教学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查与了解。从现场检查的情况来看,师生们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都有较充分的准备,老师们精神饱满、认真负责,同学们按时到课,专心听讲,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总体而言,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学风教风建设取得一定成效。

王醒男副校长要求教务处充分考虑多校区教学管理实际情况,继续优化、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规范二级教学管理,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