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广东金融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区强基班招生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金融学院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管理办法(试行)》(粤金院〔2024〕1 号)的文件精神,为适应粤港湾大湾区发展对智能型人才、跨学科交叉复合型人才的新要求,针对我校学生学习能力、学习诉求的差异,学校大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和多样化需求,设立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因材施教,不拘一格培养人才。对于学习能力强、且有深造意向的学生,设立强基班,助力其提高深造机率。
“强基班”是在专业知识的学习基础上,辅以增强基础学科知识学习,助力学生更好深入新的工作、学习之旅。经前期调研,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和学生学习需求,依托学校的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优势,定于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举办第一期高等数学强基班和英语强基班。
围绕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目标,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外文学院师师资团队统一教研、统一备课,开设完善的基础课程体系,固本强基,培养有扎实数学、统计基础知识,有个性特长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本次强基班招生人数有限,请有意向的同学请火速报名!报名详情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