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2021届辅修学位授予资格和辅修专业毕业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开办学院及相关学院:

根据《广东金融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广东金融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广东金融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等有关制度规定,必须对我校2021届全日制本科辅修学位辅修专业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与条件进行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审核时间:5.17-5.31。

2、审核内容

(1)对2021届本科辅修学位、辅修专业毕业生毕业资格的审核。主要包括:在审核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学生是否取得主修专业毕业资格的同时,审核学生是否达到辅修学位、辅修专业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培养目标与培养规格,审核学生是否在规定的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考试合格,达到规定的总学分数。各学院应严格复核其辅修学位、辅修专业毕业资格条件,审核并确定可授予和不授予毕业证书的名单。

(2)对2021届本科辅修学位、辅修专业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审核。在审核辅修学位、辅修专业学生是否获得主修专业学位授予资格的同时,审核学生是否按照辅修学位教学计划的要求修满规定的课程学分并完成毕业论文,符合《广东金融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以及其他有关规定。各学院应严格复核其辅修学位授予资格条件,审核并确定可授予学士学位和不授予学士学位的名单。

3、资格审核程序与时间安排与普通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核相同。

附件:

1、广东金融学院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核表(辅修)

2、广东金融学院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审核表(辅修学位)

3、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审核汇总表(辅修)


教务处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