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教务处联合工会小组举办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8日上午,教务处联合工会小组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了新春茶话会,大家在一起畅所欲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迎接美好的牛年。

江金锁处长在致辞中说到:过去的一年,教务处联合工会小组全体会员携手同行,在工作之余,把我们的工会活动办的有声有色,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佳绩,展望未来,我们还须继续努力,再创辉煌!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遇到许多前所未有的问题,大家共同努力,交出了出色的答卷。工会小组发挥了团结全体会员风雨同舟应对困难的重要作用!借此机会,我对工会小组和全体工会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好地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建设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教学管理命运共同体!

随后,会员们即兴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杨小元、江金锁演唱了《在那遥远的地方》,李艳演唱了《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杨莉表演了民族舞蹈,黄琴表演了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山歌。

茶话会上,其他会员们还表演了多个精彩的节目,现场传出阵阵笑声和掌声。最后全体会员同唱《朋友》、《难忘今宵》,表达对伟大祖国和广东金融学院的美好祝福。

                                 教务处联合工会小组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