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广金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及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广金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及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招募工作于今年11月中旬启动,为确保2023年“寒宣”活动能够顺利开展,12月27日,我校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3年“寒宣”活动的志愿者培训大会。会议由教务处招生科科长黄伟东主持,教务处处长、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文芳,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孔祥燊,校招生宣传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及“寒宣”活动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孔祥燊在会上对参加“寒宣”活动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业务培训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熟悉了解全国各省份高考招生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二是要熟悉掌握学校的各方面情况,包括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亮点、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招生政策等方方面面的内容,以便在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时能够从容应对;三是本次寒宣活动不强求线下宣传,希望寒宣队伍能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巧妙结合,尽可能提高宣传效能。

最后,教务处处长、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文芳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她对本次参加“寒宣”活动的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寒宣工作,希望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重视寒宣工作,积极配合完成本次“寒宣”各项任务;二是提高宣讲水平,寒宣志愿者们应提前通过广金官网和学校普通本科招生网充分了解学校的校史、发展情况和专业设置,在掌握国家和学校的招生政策的基础上,严谨和准确地回答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三是寒宣队伍开展寒宣活动时首先应确保个人及团队安全,遵守属地和高中母校的防疫要求并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确保寒宣活动能平稳有序地开展,讲好广金故事,进一步提高广金在广大考生和家长心中的认可度和美誉度!

最后,大会全体参会人员一起线上合影留念,并由主持人宣布此次2023年广金学子回访高中母校及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