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王醒男副校长率队巡查校本部开学教学工作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王醒男副校长率队巡查校本部开学教学工作情况

新学期“第一课”开始了!829日,是我校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教学情况,保障学校开学工作顺利开展,王醒男副校长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本部课堂了解教学“原生态”对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师生到课和上课情况、教学设施设备运行以及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各单位教学组织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教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有序,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确保了开学上课运行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校师生均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良好而规范有序的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