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学校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检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2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副校长王醒男率队对广州校本部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刘春阳带领劳动教育课教研室成员在7栋101教室听取罗欣老师第一节课程,为劳动教育课顺利开展提供宝贵建议。

王醒男率队深入课堂教学一线,了解教师到岗情况、考研学生自修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师授课状态、学生纪律情况、教学设施情况等,以巡查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健全教学保障。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多措并举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保证了春季开学的平稳有序。学校师生情绪饱满、态度认真,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校园里学习氛围浓郁,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窗体底端